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多黎各女排3-1击败俄罗斯 09大奖赛首获胜利

2009年08月08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波多黎各队员激动异常]
波多黎各队员激动异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第二轮,在日本大阪站比赛中,波多黎各女排3-1击败俄罗斯女排,四局的比分为25-17、25-22、22-25和28-26.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波多黎各在本届大奖赛中所获得的首场胜利。 >>技术统计

  能够挤掉强大的古巴女排而获得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黑马波多黎各队让不少球迷有了一些期待,然而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她们先后输给巴西、美国和德国。第二首首战又0-3不敌东道主日本队,几乎成为了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

  然而在今天与俄罗斯队的较量中,波多黎各却再次显示出她们的黑马本色。首局面对俄罗斯女排的重炮,波多黎各表现出了出色的防守,在反击中,奥里亚-克鲁兹的扣球帮助球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俄罗斯队则持续她们慢热的毛病,只有15号科谢勒娃发挥尚在状态。此后波多黎各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奥里亚-克鲁兹的跳发频频威胁俄罗斯的一传,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波多黎各16-11领先。

  暂停结束后,俄罗斯队连得3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然而除了扣球波多黎各的拦网同样出色,阿尔瓦雷兹的精彩表现让对手头疼不已,波多黎各则趁机将比分扩大为22-15,巨大的劣势下,俄罗斯队无力回天,最终克鲁兹的拦网让波多黎各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小将娜乌莫娃试图带领俄罗斯走出低迷,但是阿尔瓦雷兹是强攻依然威力十足,第一次技术暂停,波多黎各7-8仅落后一分。随后S-奥卡西奥的发球、莫吉卡和奥昆多在网上的优势帮助波多黎各连得5分,缺乏节奏和动力的俄罗斯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结束后,俄罗斯一度将比分追至10-13,不过已经进入兴奋状态的波多黎各还是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加莫娃和科谢勒娃逐渐找到对手的防守空档,俄罗斯打出一波攻击潮,并以21-20反超比分。而后波多黎各连忙叫了暂停,这次暂停也让她们再度焕发激情,奥昆多发球直击得分,波多黎各25-22再赢一分。

  连丢两局之后,俄罗斯队如梦方醒,娜乌莫娃的出色发挥让她们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科谢勒娃帮助球队继续保持优势,而波多黎各则出现了一些失误,克鲁兹发球下网,俄罗斯以16-10六分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科谢勒娃继续神勇,俄罗斯以21-14领先7分。关键时刻波多黎各叫了暂停,随后她们展开疯狂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21-24,为了遏制对手的势头,俄罗斯队也叫了暂停,最终她们如愿以25-22赢得第三局,将大比分扳为1-2。

  第四局开始俄罗斯延续上局获胜的势头,塞多娃成功遏制了克鲁兹和阿尔瓦雷兹的扣球,俄罗斯很快以6-2迅速确立优势,第一次技术暂停她们仍领先4分。不过随后克鲁兹的神勇帮助波多黎各重新燃起激情,第二次技术暂停她们15-16仅落后一分,俄罗斯队的失误更是让她们以18-16成功反超,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颤抖,24平之后,K-奥卡西奥对加莫娃的出色拦防让波多黎各最终以28-26笑道最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