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透露或将回国工作 排除执教中国女排可能性

2009年08月0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郎平与小狐狸合影]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老女排标志性人物、创造当年冠军辉煌的“铁榔头”郎平与著名排球记者马寅做客搜狐体育,畅聊新老女排。在谈到是否有可能执教中国女排时,郎平表示,以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已经不可能再接受像中国女排帅位这样的挑战了。>>>您对此有何看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郎平不执教中国女排有点可惜了!
我们尊重郎平的选择,永远支持你!

  在四月份结束土耳其的执教以后,郎平没有选择续约,当时她希望能够陪女儿度过上大学之前的最后一段时光。至于在这之后,是否会回到国内执教,郎平表示:“机会好我一定会回来,反正我肯定会执教排球。我目前不会马上退休。我也不是说必须要休息,要是有合适的,我喜欢,也可能很快。”

  不过,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并不在郎平考虑范围之内,“中国女排就不用了吧?我当过中国女排的教练,我觉得责任特别重大,我现在这个年龄已经经受不起这么多的考验和折磨了。我还是退居二线,做一点普及教育工作就行了。”郎平希望能够有稍微轻松一点环境来开展自己的执教工作,“我没有说现在我的决心是再带一支国家队,向奥运冠军冲击。以我现在的精力、体能和伤病来讲,还是挺累的。”

  不过郎平认为自己已经有了很多的经验,所以她的目标“不是幼儿园的水平,还是职业水平”。至于什么时候离开她所热爱的排球事业,郎平表示现在退休还是早一点,当然也有现在就退休的可能。

  对手-郎平赞巴西成熟很全面 称中国女排与巴西有差距
  老将-郎平:俄年轻选手成长迅速 加莫娃能坚持到2012
  赞美-王一梅能力强受郎平称赞 女排需领袖成绩靠集体
  备战-新周期女排备战各不同 郎平:中国起步先于对手
  担忧-后备力量薄弱郎平点担忧 老女排曾带起排球热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