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拔河公开赛首日:中国分享两金 蒙古获掌声

2009年08月08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蒙古拔河队首日获得第三名,赢得观众掌声。(于红立摄)
蒙古拔河队首日获得第三名,赢得观众掌声。(于红立摄)

  体总网讯 中国拔河协会官方网站消息,甘肃临潭•冶力关杯2009年中国拔河公开赛暨洮州拔河节8月8日在甘肃临谭冶力关4A级风景区开赛。在首日的争夺中,东道主中国甘肃临谭建华水泥公司代表队和中国鞍钢矿业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640公斤级和女子520公斤级的冠军。唯一一支参赛的境外队蒙古代表队在两个级别的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三名,获得了选手们的尊重。

  本届比赛首日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男子640公斤级和女子520公斤级。

在男子64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甘肃临谭建华水泥公司代表队五战全胜,全部比赛都是以2-0的比分获胜,从而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广东小榄永宁社区代表队和蒙古队获得二三名。女子520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鞍钢矿业公司代表队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四战全胜,从而获得冠军,中国广东小榄永宁社区代表队四战三胜获得亚军,蒙古代表队四战两胜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唯一一支参加比赛的境外队蒙古代表队在比赛中体现出顽强的比赛作风,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掌声,蒙古队尽管装备落后,但毫不放弃,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全力争胜,最终他们在男女两个级别的比赛中,都是先输两场后,奋力拼搏,在后两场比赛中获得胜利,从而获得两个第三名。

  明天将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男子60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本次公开赛,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来自蒙古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浙江、江苏、河北等十二个团体二十四支拔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于红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