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北京女队横扫辽宁进决赛 丁宁3-1胜郭跃

2009年08月09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在乒超联赛的半决赛中,北京时博国际主场3比0横扫辽宁队,以两场全胜的战绩杀进决赛。在男团半决赛中,王励勤战胜马龙,率领上海男乒以3比0战胜宁波海天,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平。

  赛前,辽宁队主将郭跃因伤病一度想放弃参赛,在尝试着热身10多分钟后才确定出战。

不过北京队的丁宁也是带病出征,最终年轻更富有拼劲的丁宁3比1逆转郭跃。之后,张怡宁的单打和丁宁/彭雪的双打都以3比0完胜。

  北京老帅周树森坦言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张怡宁赛后非常开心,她表示能够在奥运会开幕周年纪念日里挺进决赛确实很有意义。

  对于独得两分的丁宁,周树森表示:“丁宁有点发烧,刚上去时有点软,不是很兴奋,后来的发挥还是很好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广东女乒以2比3不敌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山东队成为北京女乒决赛中的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