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年仅26岁

2009年08月09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哈尔克生前照片
哈尔克生前照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西甲西班牙人队中后卫、队长丹尼尔-哈尔克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26岁。

  由于西班牙人队正在意大利进行季前赛的热身,所以哈尔克的家人并没有在他的身边。哈尔克心脏病突然发作,虽然医生用尽全力进行抢救,但是仍然没有能够挽救这名26岁球员的生命。据悉,哈尔克在早些时候还给自己的家人通了电话,不过他并没有能和家人见上一面。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西班牙人的官网证实了这个噩耗,与此同时,俱乐部也表示球队将取消8月9日与博洛尼亚的热身赛,并以最快的速度返回西班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哈尔克一路走好!
呼吁足坛给予球员的健康更多关注。

  哈尔克生于巴塞罗那,12岁时便进入西班牙人的青训营,2002-03赛季,他代表球队第一次登上西甲舞台,两个赛季下来得到了15次出场的锻炼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不断成熟的哈尔克成为西班牙人在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2005-06赛季,他是西班牙人夺得国王杯冠军的主力;2006-07赛季,刚刚与球队续约的他又成为西班牙人杀入联盟杯决赛(点球大战负于塞维利亚)的大功臣,那年他踢满了14场联盟杯比赛。

    全球媒体关注西班牙人队长 突猝死震惊足坛(图)

    组图:球迷特别方式悼念哈尔克 点烛台痛哭流涕

    五万球迷送别哈尔克 今天接受尸检确定具体死因

    巴萨皇马官方哀悼哈尔克 指环王险洒英雄泪(图)

    西班牙人队长猝死震惊足坛 皇马球员愿提供帮助

    组图:球迷悼念西班牙人队长 准爸爸猝死留遗憾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克在今年夏天刚刚接替塔穆多被西班牙人任命为球队队长,在新赛季的几场季前热身中他都是以队长身份出场,但令人扼腕的是,新赛季的西甲还没有开始,他就已经与世长辞。

  哈尔克的惨剧令人想起两年前塞维利亚中后卫普埃尔塔,22岁的他也是因心脏病突发猝死,当时正是塞维利亚队在新赛季西甲的首场比赛。

  延伸阅读:西班牙22岁国脚不幸去世 塞维利亚新星心脏病发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