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国羽九新人:二王双星闪耀 暗藏高崚接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9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王琳

  年仅20岁的王琳是与王仪涵齐名的一朵小花,同样也是夺取女单冠军的大热门。王琳与王仪涵在北京奥运会后竞相绽放,王琳去年连夺丹麦、法国两站超级赛冠军,在09年广州苏迪曼杯获得了出场机会,就此成为新的世界冠军。王琳技术先进,因为先天条件突出早早便被看好,成名甚至要早于年长一岁的王仪涵。

  对王琳和王仪涵来说,两人均具备了冲冠的实力,不过都比较年轻,经验上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是制约两人冲冠的关键。朱琳是两人的榜样,上届世锦赛谢杏芳、张宁等国羽主力纷纷出局,首次参赛的朱琳顶住压力豪取最后的冠军,捍卫了国羽女单的荣誉。对“二王”来说,如果放开手脚敢打敢拼,展现出自身的实力,将有很大的希望复制朱琳的奇迹。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