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建议火箭灰熊交易 巴蒂尔换盖伊对休城有利

2009年08月1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巴蒂尔资料

  北京时间8月10日,孟菲斯当地的篮球专家范克特-费斯撰文,对联盟的各支球队和灰熊的潜在交易以及竞争关系进行了逐一评析。费斯认为,火箭应该考虑用巴蒂尔交换灰熊的鲁迪-盖伊。摘译如下:

  篮网:篮网和灰熊相似,都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据说新泽西人想得到布泽尔,如果他们如愿,那篮网将会和灰熊更为相像,因为灰熊有扎克-兰多夫。如此,这两支球队相遇的话,比赛将会格外惨烈。

  尼克斯:上赛季纽约人抛弃了兰多夫,难道扎克在球场上真的没有利用价值?现在我们收留了兰多夫,也许结果会不一样。尼克斯和灰熊的实力差不多,不过要说的是,我们的票价要便宜不少哦。

  76人:如果你乍看ESPN转播的76人和灰熊的比赛,你第一感觉也许是以为这是伊格达拉和盖伊的扣篮比赛。除此以外,比赛很难有别的看点。

  猛龙:猛龙和灰熊以前都是在加拿大境内,还有一定的血浓于水的亲情。

  公牛:罗斯和梅奥的对抗无疑很具看点,唯一的遗憾是这两支球队相遇的次数太少。

  骑士:我承认我是骑士的球迷,准确的说是勒布朗的球迷。如果灰熊能得到詹姆斯,那灰熊将会成为一支吸引全世界球迷目光的球队。

  活塞:底特律人抛弃了艾弗森,我们却希望得到“答案”。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果,如果艾弗森能加盟灰熊,那灰熊的球迷们将会一睹“答案”的场上风采。

  雄鹿:灰熊和雄鹿遭遇的话,那马克-加索尔和博格特,以及里德和梅奥的激情对抗,将会吸引球迷们的目光。

  热火:我觉得梅奥就是年轻版的韦德,但梅奥的投篮要比韦德更强一些。老实说,奇才是更适合他去的球队。

survey

  火箭:我搞不懂莫雷在得到阿里扎后,为什么还不把巴蒂尔交易出去。我觉得火箭完全可以考虑用巴蒂尔作为筹码,来交换灰熊的鲁迪-盖伊。在姚明和麦蒂都不在的日子里,盖伊完全可以很好的弥补火箭在火力上的空缺。

  黄蜂:黄蜂在西南区的压力并不小,所以他们肯定想在常规赛的4场比赛全部拿下灰熊。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赢得更好的机会。

  马刺:作为一直饱受欺凌的同区球队,灰熊理应对马刺予以猛烈的回击。遗憾的是,马刺这个夏天引进了杰弗森和麦克戴斯,这等于提前宣告灰熊只能再一次眼睁睁的等着受死。

  掘金:盖伊不是安东尼,梅奥也不是比卢普斯,塔比特甚至都不如被掘金抛弃的坎比。(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火箭“黑豆”步入婚姻殿堂 布鲁克斯盼儿女成群
莫雷证实麦迪已正常训练 火箭对姚明康复表乐观
专家称火箭有望引进皇帝 休城抢波什占地理优势
火箭22次背靠背并不魔鬼 联盟或因姚明照顾休城
火箭后卫或落户洛杉矶 快船教练邀沃弗共进午餐

麦迪组图回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