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华台北队暗藏万人迷 曾为萧亚轩绯闻男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北京时间8月9日,除了与侯佩岑传出绯闻的杨敬敏,中华台北队其他队员也是藏龙卧虎,有了黑人这个“联系人”,台北的一些女星也于球员传出过绯闻,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台北前锋田垒与小天后萧亚轩传出过绯闻,一度沸沸扬扬。

  田垒身高2米02,萧亚轩则只有1米60左右,两人身高相差40厘米,却不妨碍暧昧的火花传出,萧亚轩在一段时间内曾多次前往篮球场观看田垒比赛。一度被目击两人私下约会,传为佳话。出生于1983年的田垒如今才不过26岁,却早已是台北的知名人物。虽然只有2米02,却一度被认为是台湾的姚明,曾经在NBA的国王队试训,因为长相英俊而备受女球迷支持。在本届亚锦赛中间,田垒三场比赛场均20分钟,虽然只有4分3个篮板的贡献,但是田垒在场上的防守却是帮助队伍获胜的关键因素。

  至于萧亚轩与田垒的绯闻,则要谈到萧亚轩的好友倪雅伦。因为她们的造型师后是惠芳。巧的是,倪雅伦的男友丘启益是裕隆队的篮球好手,造型师惠芳的男友也是裕隆队绰号叫“老师”的球员。萧亚轩2为姐妹淘的男友都是篮球选手,她自然而然也对篮球选手有了更多接触机会。在和倪雅伦一起看过两场篮球赛之后,萧亚轩也和田垒有过接触。

  没想到一个星期之后,2人就被目击者大限他们在台北相当“亲近”,看来进展颇为迅速。“我只觉得田垒的球技和迷人,球打得好,对他的人,我没有太大的想法。我们这个年纪的恋爱,总希望伴侣常陪伴在身旁,可是,我都做不到。”萧亚轩也对这段恋情很敏感。

  虽然最后两人由于“树大招风”,最终没有能够在一起,但这段“隐藏恋情”也堪称一段美丽风景。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