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新人挪位闪耀国青 宿茂臻赛后批评新疆铁腰

2009年08月10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济南报道)国青4比1击退城南一和,9号文烁的表现十分抢眼,他贡献了两计助攻。文烁十分谦逊地表示,这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好。

文烁带球突破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谈起自己的两个助攻,文烁有着年轻人特有的谦逊,“获胜也是通过大家的努力,球队之前的配合比较好,我只是最后一脚处理的比较合理。”城南一和延续了韩国球队积极拼抢的特点,给国青的攻防都造成了压力。不过文烁并不赞同这个观点:“我们主要是以地面配合为主,对方拼抢对我们影响并不大。”

  今天文烁出现在并不熟悉的前腰,而是踢了右前卫。不过赛后文烁坦言自己更喜欢前腰,“边前卫很长时间没有踢了,之前一直打前腰。我个人感觉前腰更适合我,另外,我上前的意识和脚下技术比较好,打前腰有利于自己的发挥。”不过宿茂臻有更多的考虑,“队员能多打些位置,对将来很有帮助。我们也在一直发掘有特点,能多踢多个位置的队员。”

  文烁出自鲁能足校,他的大幅照片已经张贴在了学校的马路上,与韩鹏、吕征这些一线队明星并列。文烁表示,“我感觉很荣幸,也希望能进入一队,打上比赛,但还需要更加努力。”

  在国青中有三名来自鲁能足校的队员,分别是文烁、买提江和腾尚坤。宿茂臻的评价似乎“他们各有特点,训练非常努力,比赛也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文烁谈到宿茂臻时表示,“我们三都很努力,宿导教给我们很多东西,平时对我们也很照顾。”

  来自新疆的后腰买提江今天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赛后宿茂臻却单独找他谈话,“换他上场希望能加强防守,把球控起来,但这方面他做得并不好,谈话也是让他意识到球权的重要性。”而买提江用并不流利的汉语说:“希望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争取能打好后面的亚锦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