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兰比斯击败火箭助教 正式就职森林狼队主帅

2009年08月11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与兰比斯达成协议,后者正式出任森林狼队主帅一职。

  森林狼队暂未透露他们与兰比斯的合同细节,此前有媒体报道这份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在800万美元左右。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森林狼队将会为此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兰比斯将在周二正式上任。

  在过去的7个赛季中,51岁的兰比斯一直担任湖人队助理教练的工作,辅佐“禅师”杰克逊功勋卓著。而在更早之前的球员时代,兰比斯也曾效力湖人。

  为了接替麦克海尔在森林狼队留下的“烂摊子”,兰比斯甚至放弃了湖人助教这一“高光”职位。当然,如果禅师他日挥别紫金王朝,兰比斯再次回归洛杉矶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早在上世纪末,兰比斯便已经担任过湖人主帅工作。

  兰比斯的就职,也宣告了他的两位竞争对手彻底失利,除了前NBA球星、现在担任电视评论员工作的马克-杰克逊,休斯顿火箭队的助理教练图纳此前也是这一职位的热门人选。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