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赛鸟巢落幕 中国球迷却最爱AC米兰

2009年08月11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完美落幕,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的国际米兰和拉齐奥拥趸现场观战。据一份意大利足协的报告表示,有78%的中国球迷只关注海外联赛,其中AC米兰最受中国球迷欢迎,在中国球迷当中的支持率达到了38%;排在第二位的是皇家马德里,第三则是英超豪门曼联。

  此份调研结果来自于意大利足协援引英国瓦尔维克大学的研究报告,然而实际上这份报告的原始出处并非瓦尔维克大学,而是今年早些时候两家亚洲公司在中国进行的联合调查。报告出自今年五月,取样数据来自于中国11个城市,受众为15到54岁之间的球迷。

  这份报告内容显示,38%的中国球迷选择支持AC米兰;皇马支持率达到22.4%排第二,第三名曼联是21.6%,排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切尔西和国际米兰。

  该报告还显示,在中国球迷最喜爱的15个俱乐部中,有5支来自中超;4支来自英国(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3支来自意大利(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2支来自西班牙(皇马和巴塞罗那)以及来自德国的拜仁慕尼黑。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