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御温泉

御温泉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围甲会战乌当 “黔中秘境”期盼精彩棋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1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国棋院主办,中共贵阳市乌当区委、乌当区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金立手机杯”200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分站赛,将于9月5日、9月7日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赛事承办单位8月11日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避暑消夏•会战温泉”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贵阳乌当分站赛的相关消息。

    两轮比赛分别于9月5日和7日在环境优雅的保利-国际温泉举行,组委会在不影响棋手状态的前提下,还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如9月4日举办欢迎晚宴暨开幕仪式;9月6日上午,参赛棋手还将到乌当风景区游览放松,有情人谷、相思河、渔洞峡等著名景区可供选择。图为棋手比赛、居住环境及乌当景观。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