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临危担当组织后卫 中国队惊心动魄胜黎巴嫩

2009年08月11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孙悦目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复赛F组争夺中,中国男篮以71-68战胜黎巴嫩男篮,取得五连胜。

  中国男篮为何赢得会如此辛苦?这与黎巴嫩的规划球员有着很大的关系,佛罗曼和佛雷杰合砍47分。反观我们的两大内线易建联和王治郅仅有30分入账。虽然对手最后连续投入三分球,但内线的对比中国男篮明显吃亏不少。曾经拥有姚明的中国男篮内线如今已经变成了自己的软肋。

  今天孙悦上场时间23分钟,但再一次充当了组织后卫的救火队员,守住了中国队的胜果。不但如此,他还成功的冻结了对方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哈蒂布,仅仅让场均17分的对手得到了4分,并5次犯规离场,使黎巴嫩失去了场上灵魂,否则,中国队将遇到更大的困难。

  孙悦得分虽然不多,但在他上场之后中国男篮将分差从5分拉大到11分。无奈今天中国男篮三名一号位球员集体哑火,刘炜、张庆鹏和胡雪峰三人加起来只得到4分和4个助攻,而且刘炜关键时刻的失误险些葬送了中国队的胜利。这不禁又让人想起了奥运会中国队和西班牙那一幕,刘炜当时的失误葬送了中国队胜利。

  徐济成在现场解说时多次呼吁让孙悦拿球,让孙悦拿球,他的呼吁并不是没有道理。孙悦拥有2米05的身高,不仅有稳定的控球能力还有高出同位置对手的身高优势,这样可以很轻松的找到队友。在最关键时刻,郭士强还是将拿球的重任交给了孙悦,他从后场带到前场,也保证了中国队的不失误,今天他又给球迷们展现了他个人技术的一个最擅长的位置-组织后卫。昨天,孙悦充当了关键时候的得分手,今天,孙悦本场比赛也成功的充当了组织后卫的救火队员。

  孙悦在国家队4年,历经尤纳斯、郭士强两任教练,都没有把孙悦放在组织后卫这个他最擅长的位置上,令孙悦始终作为一个防守者和紧急时刻的组织后卫出现,真是大材小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好材料还得遇上好厨师,才能做得“美味佳肴”啊。(长孙悦目)

  >>查看更多孙悦新闻 点击进入奥神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