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2009年08月11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当第三节比赛还剩8分36秒的时候,他背转身甩开太空易的防守,暴扣得手。随后,在一次发球中,加速甩开李晓旭的防守上篮得手,并造成后者的犯规。紧接着,利用速度和脚步,突破掉中国队内线核心易建联的追防,再次面对李晓旭飞身补防封盖,腾空而起将球打进,并再次造成李晓旭的犯规。

  其实,在8月7日的黎巴嫩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弗雷杰有着优异的表现他不仅,为黎巴嫩队贡献15分外加7个篮板,更让人无法忘记的是他的两次暴扣还技惊四座。算上首节比赛还剩8分45秒的时候李晓旭在其身上的犯规,马特-弗雷杰已经让中国内线新星三次迟到苦头了。约莫两分钟后,他接到队友在内线的传球后外线三分出手百步穿杨,命中将比分迫近之球。短短不到五分钟,马特-弗雷杰已经让东道主感到无所适从、颇为难受。另外,那之前在一次篮下防守的时候,他又造成自己的前热火队友王治郅失误。

  他在内线的单打独斗,搅得中国队禁区风生水起;在外线的中远距离投篮又让男篮的外线防守风声鹤唳。整个第三节的前半段比赛,马特-弗雷杰内外兼修,闪耀全场,光芒四射。其实,在上半场的时候,这位前CBA福建SBS队的外援就有几次出彩的镜头。刚开场后,黎巴嫩内线13号造成朱芳雨防守犯规,6尺10的“雇佣军”内线巨人获得罚球机会,并且三罚两中,宣布热身结束。

  实际上在上半场比赛,黎巴嫩队主要依靠另外一位前NBA球员弗罗曼,扛起进攻大旗。上赛季在CBA福建队的场均砍下19.6分,外加7.9个篮板和1.2次盖帽的弗雷杰,虽然出场18分钟,但是表现的机会却并不多,两分球4投2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6分,不忘抢下4个篮板球。可是到了下半场,在新奥尔良黄、迈阿密热火以及亚特兰大老鹰队渡过金的弗雷杰,开始接管比赛。他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

  连续掀起比赛的高潮,让人印象深刻、大呼过瘾。进入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弗雷杰再次证明在NBA闯荡过自己并非浪得虚名。在易建联的防守下,在三分线上后撤一步远投得手,黎巴嫩队随即将比分迫近。

  翻云覆雨等闲间,拥有四分之一黎巴嫩血统(爷爷是黎巴嫩人)的大马弗雷杰,分别让中国队两大内线大将大为难堪。大郅最终因为五次犯规提前离场,李晓旭仅仅出场一节就“狂取”四次犯规。比赛最后时刻,王李两人不得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但是王治郅还是未能幸免被罚出场。

  尽管最终3分惜败中国男篮,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王治郅恐怕将终身难忘。毕竟,正是这位自己曾经在热火队的队友、上赛季在CBA的对手,亲手让自己五次犯规提前毕业离场。(搜狐体育 余伟)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