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赛季十大射手:姚明一数据无敌 纳什老当益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10日,福克斯体育网近日评选出了上个赛季十大顶级射手。火箭球星姚明有幸入选,位列十大射手的第七位。这次评选的标准是投篮的稳定性,比拼的是两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的综合指数,所以那些单纯的扣篮高手(比如奥尼尔、霍华德)以及三分高手(比如卡波诺、科沃尔等)未能入围十大顶级射手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100%,这一数据在十大射手中位列第一。

  10、莫-威廉姆斯 克里弗兰骑士 08-09赛季数据:投篮命中率46.7% 罚球命中率91.2% 三分球命中率43.6%

  虽然在和魔术的东部决赛中,威廉姆斯的表现让人失望,不过这并不能抹杀他为骑士队之前所做的贡献。在常规赛中,正是威廉姆斯稳定的发挥帮助骑士一骑绝尘,拿到66胜的全联盟最佳战绩。上个赛季威廉姆斯共投进了182个三分,这一成绩位列联盟第三。威廉姆斯的攻击手段多样,他能持球攻,同时也可以飘在外线做炮台。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中表现的更出色一些的话,他在这份榜单中的排名还会上升一些。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