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 王晨逆转彭提普晋级16强静候卢兰

2009年08月12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9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2-1战胜泰国选手彭提普晋级女单16强。三局比分为13-21,21-15,21-16。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竞争较为激烈,从1平战至3平,此后,泰国选手彭提普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这一变化让王晨有些措手不及,彭提普借机扩大了领先优势,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彭提普以11-7领先王晨。双方重新回到场地后,领先的彭提普越战越有信心,而落后的王晨似乎并不急于追平比分,仍按照固有节奏进行,最终,彭提普以21-13赢得首局。

  落后一局的王晨在第二局开局阶段并开始发力,取得2-0的领先,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来到4-3时,王晨再次加快进攻节奏,并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以11-4领先进入暂停。重新开赛后,彭提普在经过教练的调整后一度将分差追至15-14,但经验老道的王晨凭借两个关键的后场得分遏制了对手反击的步伐,最终,王晨以21-15将双方的大比分追成1-1平。

  决胜局比赛,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人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虽然彭提普一度以10-6领先了4分,但很快王晨又以连得4分的表现追平比分。中局阶段,双方以14-14再次战成平局,关键时刻,王晨再次显示出了老将的风采,连得三分,而这波小高潮也似乎彻底打击了对手的士气。最终,王晨以21-16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女单16强。

  在16强赛中,王晨将要面对中国小将卢兰与菲尔达萨利之间的胜者。(j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