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忌惮伊朗中锋 哈达迪将给“郅联”出难题

2009年08月1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由于天气炎热,中国男篮将8月13日的封闭训练安排在傍晚。“连续打完黎巴嫩和约旦的比赛,队员有些疲惫。按照常规,训练应该是以恢复为主。像拼得比较凶的朱芳雨、刘炜等几个主力队员,还得接受按摩。”郭士强说道。

  淘汰赛马上开始,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至关重要。郭士强肩上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后面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面对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大。所以除了力量和恢复性训练外,演练技战术同样必不可少。我们的训练也是针对性越来越强。”

  在打完约旦队后,中国队还看了伊朗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西亚劲旅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而他们的表现也给中国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中锋哈达迪,让郭士强赞不绝口,“伊朗的确有夺冠的实力,他们的内线很强 。姚明不在,伊朗队的大中锋哈达迪,应该是这届亚锦赛最强的内线了。他的策应、篮板和得分都很强,如果碰面,他会给大郅和阿联制造很大麻烦。”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