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姚明死敌必进季后赛 三队难阻湖人霸西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10:41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随着一个个自由球员的签约,很多球队的调整也暂时告一段落,球队的整体情况也逐渐的明朗。今日,美国著名的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的专栏作家本-约克就对新赛季的太平洋分区做了自己的前瞻。他认为:新科状元格里芬将毫无悬念的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斯塔德迈尔将带领着太阳进入季后赛,湖人毫无疑问还会获得西部的冠军奖杯。

  五:我认为勇士下赛季将保持高得分

  真的,这件事情还有什么疑问吗?和上赛季相比,这个赛季球队增加了天才射手史蒂芬-库里,虽然现在的他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来适应NBA的比赛强度,但是谁可以阻止他的得分?安东尼-兰多夫已经具备了每场比赛获得20分的能力,埃利斯也基本上相差无几,杰克逊那里每场比赛也储存着20分,马盖蒂则有15分左右,球队的其他人在得分方面也都是高手。上个赛季的勇士队在充满了伤病的情况下每场比赛还可以得到108分,而新赛季的勇士队兵强马壮,他们所有的武器火力全开的话,恐怕每场比赛得到112分都是一个保守的数字了。虽然这样的得分并不能让他们从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中走出,但是这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的比赛充满了娱乐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