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出局遭李永波狠批 小花直言不适应0号球

2009年08月14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热捧的女单新一姐王仪涵,只能以16强的糟糕成绩结束自己的世锦赛处子秀,她自己肯定感到无比的失望,看来小花上位现在来说仍然言之过早。

  不敌德国老将止步16强

  在周四(8月13日)举行的女单第3圈爆出冷门成绩,4号种子王仪涵在受看好的情况下竟然惨遭德国老将祖莲的毒手,以18比21、15比21落败,无缘8强。

  这场失利,王仪涵成了中国第一个被淘汰的女单选手,同时她也是继鲍春来之后另一个提前铩羽的中国单打选手,不免让人大跌眼镜。

  王仪涵显然还需要大赛的磨练,才能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有力竞争者。

  在3月的欧洲行中连夺德国、全英以及瑞士公开赛3个冠军后,绰号“小猫”的王仪涵人气顿时爆涨,中国媒体看好她是张宁的接班人,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把捍卫世锦赛女单6连霸的希望寄托在这名21岁小将的身上。

  王仪涵:不适应0号球

  不过,在面对第11号种子德国老将祖莲时,王仪涵却暴露了自己急躁、缺少大赛经验、不会打逆风球的弱点,而祖莲虽是德国的二号选手,但她打法凶悍,而且显然是有备而来,一上来就坚持咬住比分,并耐心地与王仪涵周旋,最终爆冷拿下比赛。

  王仪涵赛后也解释了输球的原因。本次世锦赛上,海得拉巴位于印度德干高原的中心,虽然在平均高度1800多米的德干高原的“海眼处”比较低,但也有1000多米海拔,因此本次世锦赛使用了此前从未用过的零号球,而中国运动员和这种“0”号球也是初次接触,这让王仪涵不太适应。

  “我觉得自己的球速好慢,从一开始就被她压制了,很多进攻手段都打不出来,应该打死的球都被挡回来。”

  遭李永波张宁狠批

  李永波赛后批评王仪涵本场比赛准备不够充足,没想到对手能给自己制造威胁。

  “她的战术出现问题,但她还年轻,这次只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是个很好的经验教训。”此外,女单教练张宁也批评王仪涵打得消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