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预计首发:中场或出奇兵 锋线高迪搭档周燎

2009年08月14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8月14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0,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从今天赛前训练看,国奥队首发阵容也基本出炉。

与之前相比,国奥在中场做了小的调整,来自中乙大连毅腾队的辽宁全运射手蒋哲很可能代替王云龙坐镇中场,成为国奥取胜的一个奇兵。

  在守门员方面,三位门将张世昌、张迅伟以及侯森都有首发的可能,此前的训练中,三人一直轮番上阵,并且表现都比较稳定。在今天的训练中,来自深圳的张迅伟更多的把手了队友进攻的大门,这名广东全运会主力门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一些。

  后防线上比较稳定,左路来自山东鲁能队的郑铮当仁不让的占据一个位置,中后卫由北京队于洋和广东队郭子超担当,两人在本次集训中一直搭档配对,于洋是老国青队员,在后防线上可以说经验丰富,而郭子超的特点同样是稳健。右边路则交给了来自长沙金德的任航,这名队员身高优势明显,担负起右路的防守重任。

  与之前的训练相比较,中场则发生了小的变化,四名队员全部是全运新人,左边路广东的尹鸿博突破能力强,有着漂亮的传球以及任意球功夫,右边路北京的王皓同样在全运会上展现了极强的助攻能力。最大变化在中路,来自中乙大连毅腾队的辽宁全运射手蒋哲替代了此前一直身披黄背心的上海东亚队王云龙,对于这个变化主教练刘春明也是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根据赛前的情况作出的调整。蒋哲之前一直担当的替补右前卫,但是他在中路也有自身的特点。另外一名中场是来自成都谢联的冯卓毅。

  前锋线上刘春明还是坚持使用国青时期的两名队员来自山东鲁能的高迪和湖北绿茵队的周燎,两人都是老国青队员,在默契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似乎在训练中他俩并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来,从射门的情况看并不是非常理想。反倒是替补队员张健以及史亮有几个精彩的破门镜头。当然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只要上了场都将全力以赴的去争取胜利。

  国奥预计首发:442

  前锋:周燎 高迪

  中场:尹鸿博、蒋哲、冯卓毅、王皓

  后卫:郑铮、于洋、郭子超、任航

  门将:张迅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