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彬高尔夫正式成为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成员

2009年08月14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14日,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受邀成为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联盟成员签约仪式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金熊的到来使这个原本简约的签约仪式成了被媒体、球迷簇拥和追捧的明星大会。

尼克劳斯风采依旧
尼克劳斯风采不减当年

  “伟大的高尔夫运动将我带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但是只有那么几处让我真正感受到千里之外家的感觉,他们是纯粹的自然之美、宁静与高尔夫运动的完美结合”——这是Jack Nicklaus对成为Jack Nicklaus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那么几处”俱乐部的邀请致辞,但要想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会员,远不像金熊描述的这么轻松。

为球场签名
为球场签名

  作为尼克劳斯在亚洲设计的最经典的高尔夫球场,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从一诞生就备受业界瞩目和会员推崇。球会拥有两个18洞国际锦标赛球场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球场设计处处融合尼克劳斯无数征战的丰富经验,依据日照、风向、季节等气候因素的变化而设计出每一个球道,将怡情美景与起伏舒缓的球场完美结合在一起,堪称惊世杰作。“金熊球场”的唯美、秀气,“尼克劳斯球场”的粗狂雄浑,无不激发着球手每一根兴奋的神经。众多国际顶级赛事在此举办:2004年“大众杯”高尔夫球赛、2005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2005年WCG世界名人高尔夫赛、2008年世界百强俱乐部锦标赛以及自2007年开始将连续十年举办的,已获得日巡赛、亚巡赛、中高协共同认证的华彬自主品牌赛事--华彬北京公开赛。

所以对于门槛设限很高的“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华彬的受邀加入似乎也是水到渠成。

  经过金熊亲手筛选,目前只有25家尼克劳斯签名的高尔夫俱乐部有权使用尊贵的“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的名字。每家俱乐部经筛选后的协会会员可以享用这些球场的打球特权、设施及终极服务。他们可以隐居在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在Nicklaus球场尽情挥杆,在这片独特的地域里尽情挑战他们的高尔夫极限。

  在这25家俱乐部中,Jack Nicklaus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享有特权入住Nicklaus之家、Nicklaus场地的独享特权,同时俱乐部可以为会员提供专享的私人飞机通道,并在第一年不用交纳任何优先费用。加入全球各地的Jack Nicklaus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还将有机会在每年的Jack Nicklaus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上与世界各国的会员得以较量。

  以文化艺术与体育产业为核心、多元化发展的华彬集团,近年来形成了以红牛饮料、高尔夫、马球、紫金剧院、高端酒店为重点的高端服务产品体系。作为新经济、新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华彬会员俱乐部始终将提升服务水准、增加会籍价值,作为会员服务中的关键因素来考虑。作为中国首个购买公务机的顶级球会,此次成为“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成员,又将会籍价值、会籍使用领域进一步高端化、国际化。放眼全球,挥杆咫尺间,尽享大师全球杰作,华彬为其会员正在不断创造业界无法超越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