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放佳一灵光一现破门 另有确凿点球遭扼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凭借邵佳一的进球,科特布斯在今晚客场之旅顽强的2-2逼平杜伊斯堡,斩获一分。本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也是令人称道,他除了打入一粒进球之外,还有不少精彩的发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名科特布斯的中场新核心正日趋佳境。

  开场仅仅6分钟,邵佳一就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了科特布斯第一脚射门,只可惜皮球被人墙阻挡。18分钟,邵佳一的边路传球又造成了杜伊斯堡禁区内的一片混乱。30分钟,邵佳一在角旗区附近和对手周旋,最后迫使恼羞成怒的对手将其推倒,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邵佳一政府啊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38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但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

  不过邵佳一很快就弥补了遗憾。41分钟,他在禁区前沿接队友斜长传,头球摆渡给身旁的尤拉,后者头球回点,邵佳一接球,在法伦霍斯特的贴身逼抢下强行突入禁区,甩开对手后面对门将施塔尔克,邵佳一冷静的推射远角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下半场邵佳一表现依旧抢眼,50分钟,杜伊斯堡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在禁区内将对手开出的皮球踢出禁区,化解了一次险情。59分钟,尤拉破门得分,这也得益于邵佳一在一旁牵扯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为队友赢得了充裕的空间。此后场面有些胶着,尽管最终未能获得胜利,但邵佳一的进球还是为球队拿到了一分,足以让沃尔里茨和他的弟子们满意而归。邵佳一也再一次成为了球队的功臣。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