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黎巴嫩:哈迪布老当益壮 双弗恶战“郅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四强战即将展开,中国队在这轮比赛中将要对战的球队是老冤家黎巴嫩队,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看一下这支西亚的雇佣军的人员构成吧。

  中锋:弗罗曼

  黎巴嫩队的球队构成是锋线上“两弹一星”的模式,两弹就是两个来自美国的外援弗罗曼和弗雷杰,一星就是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哈迪布。这三个人构成了这个球队的主要支架,其中弗罗曼在这个阵容体系中主要担当中锋的位置。其实弗罗曼和弗雷杰身高基本相同,都是208厘米,不过弗罗曼相对比较壮实,才由他担任对于对抗要求更多的中锋。在已经过去的比赛中,弗罗曼上场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5.3分和8.3个篮板球,场均助攻数字也在2.2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