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刘翔将战全运会 2010年复出战国际比赛

2009年08月16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岁的小将王浩刚刚为中国竞走终结了自从2001年以来不见奖牌的尴尬,身在上海的刘翔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一喜讯。

  刘翔为队友高兴之余也表示,现在并不是该他着急出山的时候:“我就是好好训练,然后接受理疗和按摩,只要每天都有进步就可以了。

  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刘翔的伤势恢复很快,专项训练的强度已经基本恢复。据悉刘翔今年将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亚洲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明年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和世界杯赛。

  “慢慢来”是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给刘翔的忠告。日前克兰顿去上海给刘翔作检查,让所有人开心的是,刘翔的脚又有了好转,已经可以穿钉鞋跨栏。“与一般的跑鞋相比,钉鞋对脚后跟‘勒’得特别紧,一开始我也有点担心跟腱是否承受得住,后来训练了一段时间,发现挺适应的,自己也感觉挺兴奋。”刘翔说。

  眼下,田径世锦赛在柏林激战正酣,刘翔并没有选择一同前往,主要考虑到会影响训练。冯树勇解释说,刘翔本人曾提出要到柏林来观摩世锦赛,感受大赛气氛,他觉得对康复有好处,当时田管中心没有作决定,而是要看他的康复情况再定。冯树勇说:“刘翔要来的话,至少需要一个星期到10天的时间,有些训练和康复仪器很难随身带来,很麻烦。这样损失10天对他的康复不利,最后我们决定他不来了,让他通过看电视来感受大赛气氛。”

  刘翔向记者透露:“还是在上海好好训练,我也可以看电视,或者在网上第一时间了解柏林的战况。我会为中国队的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希望他们全能跑出好成绩。”

  ■本报柏林专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