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德乙破门媒体球迷齐赞誉 科特布斯平强敌

2009年08月1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晨,新赛季德乙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果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客场2:2战平杜伊斯堡队。在本场比赛中,再度首发并且踢满全场的邵佳一为科特布斯首开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自2006年4月代表慕尼黑1860队主场2:0胜卡尔斯鲁厄队破门后,邵佳一3年以来的首粒德乙联赛进球。

邵佳一的这记进球出现在第41分钟,当时邵佳一与拉杜进行头球二过一配合,随即由邵佳一接球突入禁区在门前左脚推射破门。赛后包括踢球者。体育图片、德国体育一台在内的德国权威媒体都赞扬了邵佳一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球员退场时,随队来到客场的科特布斯球迷也为邵佳一献上了热情的掌声。 (许 凯)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