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男双决赛让人窒息 林丹紧张谢杏芳不敢看

2009年08月16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风云”跪地仰天长啸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个赛点、7次加分、28-26分出胜负,世锦赛男双决赛的决胜局,紧张得让人窒息。尤其是坐在现场观看比赛,简直就是一种煎熬。风云组合打的让人揪心您怎么看?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男双比赛被安排在当晚五场决赛中压轴上演,中国队已经结束比赛的其他选手都坐在看台上为蔡赟/付海峰加油。从18-18后,比分就再也没有被拉开,9次平局后比分来到26-26。关键比赛的关键局的关键时刻,意想不到的紧张局面刺激着在场每名观众的神经。

  这似乎已经超出了谢杏芳的承受能力,刚结束女单决赛坐在看台上的她拿双手捂住双眼,似乎是不敢再看下去。此时,她身旁的男友林丹似乎还能挺住,神情平静地继续观看比赛。但是,很快林丹也因为赛场的紧张空气而有些缓不过气,他身边的队医急忙动手在他肩膀上来回捏着,让他能够及时放松下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风云组合实力堪称男双第一!
这次是运气加实力的完美体现!
风云组合实力还是欠缺!

  27-26,当蔡赟/付海峰拿下第六个赛点时,韩国选手郑在成网前的一次挡网下网,中国组合艰难拿到最后一分,以28-26的高比分获胜,夺得这个来之不易的男双冠军。此时,看台上的中国队队员集体起立,向自己的队友表示祝贺。每个人都长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