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曼联小胜取得开门红 阿森纳6-1胜埃弗顿队

2009年08月17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卫冕冠军曼联队在英超联赛的首轮比赛凭借鲁尼的进球,主场1∶0小胜伯明翰队取得开门红。

  已经取得联赛三连冠的曼联队在这个夏天失去了他们最重要的一名球员,在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后,他的葡萄牙同胞纳尼接替了他的主力位置,而新援瓦伦西亚则取代老将吉格斯首发出场。

更换了双翼的曼联队依靠主场的优势,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4分钟主力前锋鲁尼的头球击中伯明翰队球门立柱,他随后近距离补射为曼联队打入了新赛季的首个进球。下半场比赛,本赛季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曼联的英格兰球星欧文替补出场,不过他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一个单刀球被伯明翰队守门员奋勇扑出,使得曼联队最终未能扩大比分优势。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重要比赛中,有枪手之称的阿森纳队客场6∶1大胜埃弗顿队,成为首轮比赛最出风头的球队。阿森纳队的主力中卫图雷和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在新赛季双双被曼城队挖角成功,面对势头强劲的曼城队冲击,有人甚至开始担忧实力受损的阿森纳队是否能在本赛季保住联赛前四的位置。不过年轻的枪手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却堪称惊艳,新秀德尼尔森先拔头筹,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维尔马伦、加拉斯和达·席尔瓦各入一球,帮助球队6球横扫了实力不俗的埃弗顿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