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联赛首轮比赛:阿森纳客场6-1大胜埃弗顿队

2009年08月1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英超新赛季大幕重开,精彩不断。其中,最令人感到诧异的莫过于豪门阿森纳,低调出场的“枪手”迎来高调比分,首轮居然以6比1血洗埃弗顿,另外,高调出场的曼城同样迎来开门红,2比0力克布莱克本,英超“第五豪门”顺利挺过首轮。

  “枪手”吃掉“太妃糖”

  绰号“太妃糖”的埃弗顿面对“枪手”强大的火力真的变得有些“软”。6比1的大比分在首轮就制造了一场惨案。要知道阿森纳赛季前一直显得很低调,由于今夏没有在引援方面做出任何大的举动,而且还损失掉阿德巴约和图雷,球迷对俱乐部颇有微词,但首轮能以如此悬殊的比分击败实力并不弱的埃弗顿,似乎有点让人意外。

  上半场,阿森纳已经3比0领先,下半场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爱德华多替补登场完成建功。阿森纳的联赛首秀很惊艳也很意外,新赛季,法布雷加斯更多的担负起队长的职责,而爱德华多能够以替补身份出场还能进球也显示出其高效的射门能力,倘若主力队员一直能保持好的状态,再辅以温格的睿智,阿森纳复制曾经的连胜纪录不是梦想。

  阔绰曼城只打好两头

  赛季前,曼城成为众人鄙视的主儿,大肆的烧钱甚至引来足球界专业人士的鄙视。但即便这样,曼城仍是不理会,继续其疯狂的举动,很好的体现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至理名言。

  2比0击败布莱克本,这是近8个赛季首次在客场击败对手,开场仅3分钟,阿德巴约就为新东家攻入赛季首球,曼城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而第二进球则等到补时第1分钟,爱尔兰将比分扩大为2比0。平心而论,整场比赛,曼城仍然没有拿出豪门的气魄来,充其量算是“伪豪门”,只是因为运气好在开场就取得领先,和布莱克本这种弱队都形成不了压倒性优势,对阵曼联、利物浦队,曼城能在场面上形成相持都很难。但取得赛季开门红对曼城来说开了个好头,用金钱砸出的球队刚有了点样子,只是不知道能持续多久罢了。

  本轮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博尔顿0:1桑德兰、朴茨茅斯0:1富勒姆、维拉0:2维冈、狼队0:2西汉姆联、斯托克城2:0伯恩利、曼联1:0伯明翰

  德甲:汉堡4:1多特蒙德、科隆1:3沃尔夫斯堡、拜仁1:1不来梅、汉诺威1:1美因茨、勒沃库森1:0霍芬海姆、斯图加特4:2弗赖堡、法兰克福1:1纽伦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