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主场1-0胜伯明翰 红军后腰成全队最大短板

2009年08月1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新赛季首轮今晨落幕,曼联主场以1比0小胜“升班马”伯明翰,利物浦则在客场以1比2不敌热刺。鲁尼的出色发挥表明,他已经填补了C罗离队留下的空缺,成为红魔当之无愧的核心;而卢卡斯“几乎消失”的表现,则让阿隆索离队后的红军后腰,成了全队最大的短板。

  曼联此役整体表现平平,但鲁尼是球队最大的亮点。他在34分钟头顶脚踢替曼联首开记录,整场比赛,他个人射门多达8次,5次射中球门,并有至少5次的威胁性传球,纳尼的门前劲射,欧文的单刀赴会都出自他的妙传。

  “7号”过往一直是曼联的头牌,如布赖恩·罗布森、贝克汉姆和C罗等,如今鲁尼身着的“10号”取代了过往的“7号”。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深信不疑地称:“鲁尼将迎来一个辉煌的赛季,这个球将是他众多联赛进球中的第一个。”

  白鹿巷似乎是利物浦的麦城,上赛季两次到此都输了,这次也未例外。更羞耻的是,上半时红军被热刺压着打,双方的射门之比竟然是1比11。若非红军弃将罗比·基恩射术欠佳,利物浦早就城门失守了。不过,利物浦的球门还是在第44分钟被埃克托一脚远射“世界波”洞穿,虽说新援格伦·约翰逊在第56分钟拼来点球,由杰拉德操刀破门,但巴松3分钟后的头球破门替主队锁定胜局。利物浦成了四大豪门中唯一首轮输球的队伍,其主要原因是接替阿隆索的卢卡斯玩失踪,核心人物杰拉德与托雷斯也未入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