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要挽留老将 谢杏芳“风云”都可继续拼搏

2009年08月18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以4金3银的成绩结束2009海德拉巴羽毛球世锦赛,总教练李永波昨晨对全队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老队员保持高水平带领年轻队员成长让他最为满意。

  女单和女双都是老将带领参赛,李永波总结认为,老队员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女单是谢杏芳带着3个年轻的,结果我们老中青都顺利打进了前4名。

女双非常精彩,两名老队员为羽毛球奔波多年,最终能够获得冠军非常好。我对女双还是最有信心的。”

  同样让李永波非常开心的还有男双老将蔡赟和付海峰的表现:“两名老运动员,不仅打出了技战术水平,而且在意志品质、斗志和智慧上都显示了高水准,打出了少有的精彩比赛。从我内心来讲,这块金牌的分量最重。”

  李永波强调,自己会尽力挽留这些老队员,让这些老将尽情地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谢杏芳、张亚雯和赵婷婷,她们都具备继续在竞技场上拼搏的能力,国家队也需要她们,她们会是核心和榜样。在训练管理上,可以对老队员采取一些特殊的方式,她们也可以读书上学,哪怕是成家后再打球也没有问题。包括待遇上,我们也会尽量保障这些老队员,让她们享受羽毛球的快乐。”

  谈到林丹,李永波说:“林丹这些年已经拿到了12个世界冠军,很少有人能够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如此高的水平,他是男单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