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力压“升班马”伯明翰城 鲁尼成最锋利箭头

2009年08月1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英超劲旅曼联和利物浦队16日分别在主、客场迎来他们的新赛季英超首秀。送走了C.罗纳尔多的曼联凭借鲁尼的全场唯一进球,力压“升班马”伯明翰城队。上赛季亚军利物浦队客场遭遇失利,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

  当日,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卫冕冠军开场后便频频发动进攻。10余分钟的时间里,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纳尼的射门让客队的禁区内多次出现险情。第34分钟,表现积极的鲁尼终于有所斩获。这位年少成名的英格兰前锋接队友后场长传头球回点贝尔巴托夫,后者随即将球转移给左路的纳尼。鲁尼再次接球后甩头攻门击中门柱,但弹回的皮球又落到他脚下,他禁区内补射中的,为“红魔”贡献的进球数达到99个。伯明翰城队一分钟后就打出精彩反击,但埃夫拉门线上的精彩解围让主队得以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老将吉格斯的上场让曼联的中场组织更为得力。与此同时,客队的进攻势头也更加猛烈。双方一时间难分高下。第75分钟,年近30岁的欧文换下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这位前英格兰“金童”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赢得热烈掌声。补时阶段,欧文单挑对方门将失败,英超三连冠曼联1∶0结束战斗。

  足坛战报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2∶1柏林赫塔队沙尔克04队3∶0波鸿队

  法甲

  布洛涅队2∶1格勒诺布尔队马赛队1∶0里尔队尼斯队1∶1雷恩队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

  巴塞罗那2∶1毕尔巴鄂竞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