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黄山站首轮 石昱婷再现赤字

2009年08月18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黄山站首轮比赛结束

  主场作战显优势 石昱婷再现赤字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黄山站首轮比赛于下午3点钟结束。从选手们的反应来看,普遍感觉今天的比赛非常辛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选手要在烈日高温下进行比赛,但尽管在这样的天气下,许多选手依然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球场上屡屡传来好消息,徐梁朔领先男子A组、欧阳正以72杆暂居B组首位、石昱婷71杆现赤字,这些成绩犹如烈日高温中的一缕清风吹来让所有的现场人员为之振奋。

  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彩虹谷球场对于大年龄组的选手来说,应该更好把握一些,但对于小年龄组的选手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有几洞从开球台看过去完全看不到落点。”在今天有着突出表现的欧阳正则说,这个球场并不是很难,但对于第一杆要求比较高,需要有比较精准地落球点,例如第五洞中间有个深崖,如果第一杆打不好落进崖中就只能重新发球了,尽管是主场,欧阳正在这一洞仍然打出+1。但在第四洞小伙子用1号木和6号铁成功抓下一只老鹰,让他非常兴奋。

  男子A组的徐梁朔近一年都没有参加国内青少年的比赛,本站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第一轮结束交出75杆成绩,暂时领先该组。在记分处徐梁朔还鼓励同组球员明天继续努力,充分表现出健康、友爱的高尔夫精神。

  今天天气达到37度的高温,对于选手们的体能和毅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尽管组委会和球场为他们准备了酸梅汤等消暑饮料,但很多选手到后面还是有点体力不支。在这样的条件下,女C石昱婷表现了顽强的毅力和高超的球技,打出-1的成绩。对于大家的祝贺,她显出一如既往的腼腆表情,说自己对于这个球场非常熟悉,所以比起其他选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自己原来在这个球场练习时最好成绩曾打过68杆,所以明天会继续努力。同样拥有主场优势的男子D组球员袁昊雨、六凯文、张宇聪,今天比赛结束时暂居该组前三位置。

  无论是主场作战还是新参加比赛球员,明天仍是决定最终成绩的一轮重要比赛,希望小选手们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打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