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抵京林丹看淡三连冠 坦言全运若想卫冕不易

2009年08月18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国羽载誉归来受热捧]
国羽载誉归来受热捧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18日北京报道) 完成了世锦赛的三连冠壮举的林丹,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返回北京。对于自己创造了历史的世锦赛,林丹说来很是平淡,就像普通的公开赛一样。结束了世锦赛,林丹已经给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

  在世锦赛上,作为5号种子的林丹,全部六场比赛,仅有面对印尼名将索尼比赛时战满三局,其余五场均是连胜两局战胜对手。就算是与索尼的比赛,林丹在第三局也是毫无悬念地获得胜利。与陈金之间的决赛,林丹更是拿到11个局点,其中包括5个赛点。可以说,拿到这个冠军,林丹并没有费什么力气。这一点得到了林丹的认可,“恩,这次拿冠军一步步走来还是比较顺利的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是羽坛当之无愧的王者!
林丹很快便将重新返回世界前三的!
支持林丹!支持中国羽毛球队!

  结束世锦赛,林丹已经开始规划之后的目标。在他自己看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提高世界排名,“先把世界排名提高至前三以内吧,或者更好一些。”因为奥运会后参加的比赛数量有限,林丹的世界排名从奥运会时的第一滑到了现在的第五位。这让习惯了当第一的林丹感觉不太好。以林丹目前的实力而言,提高排名并没有问题,只要能够参加足够的赛事,他很快就能够让自己的世界排名回到第一的位置。

  完成世界第一的目标不难,林丹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打好全运会。全运会羽毛球的比赛将在10月初开战,林丹作为奥运会冠军,被认为是冠军的最大热门选手,他自己也非常看重这枚金牌。林丹说:“最重要的是把每天的训练都做好,现在陈金和鲍春来都恢复得很好,加上谌龙等小队员也很有冲击力,所以卫冕的困难还是挺多的。”如何夺得这个冠军,林丹简单地表示“一步一步来吧”。

    聚焦-中国羽毛球队载誉抵京 林丹帅气亮相受追捧(图)
    声音-国羽抵京林丹看淡三连冠 豪言目标重返世界前三
         国羽载誉抵京卢兰率先亮相 称夺冠归功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