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魔鬼训练考验鲁能队员 欲踏申花为夺冠铺路

2009年08月18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继续在雨中进行备战,图拔安排的魔鬼训练让队员有些吃不消,训练尾声不少队员已经跟不上节奏。

  图拔依照惯例,安排了4组轮流的全场快速攻防训练,几组训练后队员有些吃不消,赶忙问教练:“还有多长时间?”在得知还有20分钟才结束训练时,队员脸上写满了无奈,不一会32岁的日科夫也坚持不住了,“What's time?”

  两个底线间的全力冲刺也影响了队员的发挥,进攻上去后不能及时回防,李雷雷提醒着队友:“没劲了就别都冲上去,后面都空了!”为了节省体力,不少队员偷懒并不回到底线,助教不忘提醒:“退回来!”。这样的魔鬼训练共持续了45分钟,图拔哨响后队员赶忙下场找水喝。

  由于下雨,济南的气压很低,这也加剧了队员的体能消耗。不过一位队员表示,“不是太累,习惯了就好了。”而安塔尔则表示,“我们就是要靠每天这样的训练来提高,好的训练状态才能打出好的比赛。”

  本周末鲁能与申花的比赛无疑是重头戏,虽然鲁能占据主场之利,而且申花本赛季客场一向羸弱。不过一位队员表示,“申花可不好打,他们宁愿输给弱队,也不会输给山东。”在接下来8天内与上海、长春和北京三场比赛对鲁能而言至关重要,他表示,“要是能踢个三连胜,今年就很可能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