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牙买加名将创历史第三佳成绩 赛前遭国家队驱逐

2009年08月1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弗雷泽(右)与斯图尔特庆祝胜利。新华社发

  10秒73,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冠军牙买加人弗雷泽笑傲群芳,夺得了柏林世锦赛女子百米金牌,成就奥运会、世锦赛双冠王,成为美国两大巨星德弗斯和琼斯之后的历史第三人。

  弗雷泽10秒73的成绩也是女子100米史上并列第三好成绩,在世锦赛上仅次于琼斯1999年创造的10秒70,而女子百米世界纪录则是乔伊娜保持的10秒49,这个世界纪录已经沉寂了21年之久。

  弗雷泽身材矮小,但步频极快,特别是起跑。

决赛中,弗雷泽一起跑就将所有对手落下一到两个身位,最终顶住本赛季黄金联赛保持不败的队友斯图尔特强劲的冲击,笑到了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泽在世锦赛前一周甚至因为缺席牙买加官方训练营训练,被驱逐出队,和她一起受罚的还有鲍威尔,不过最终还是成行世锦赛。

  弗雷泽表示尽管一度被逐,但她始终没有失去动力:“我不会被扰乱,因为问题是发生在世锦赛之前。我很重视今天这场比赛,当我站到跑道上时,感觉全世界都在我的身后。”

  与弗雷泽一道,斯图尔特让牙买加女子100米重演了北京奥运会包揽冠亚军的好戏,虽然她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但依然只能遗憾地获得一枚银牌。“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我已经做了一切我能做的。”斯图尔特说道,“属于我的时间会到来的。”

  22岁的弗雷泽,25岁的斯图尔特,牙买加队在女子100米的统治或许也将和博尔特把持的男子100米一样,继续下去。海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