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驾照被扣后仍开车上路 扣篮王罗宾逊被警察逮捕

2009年08月19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内特罗宾逊精彩组图

>>内特-罗宾逊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因为持有无效驾照开车而被警察逮捕。

  之所以说罗宾逊的驾驶执照是无效的,是因为他的驾照已经在六月份被扣留了,而这已经是他第五次被扣驾照了。但是罗宾逊依然驾驶着一辆汽车上路行驶,而且车中还坐着篮网队的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

  据内特-罗宾逊自己通过TWITTER称,他之所以引起警察的注意,是因为他的车窗太黑了,但是“我的车窗当时是开着的”,所以他也觉得事情非常的好玩,同时威廉姆斯也更新了自己的留言。

  或许对于罗宾逊来说,违反交通规则已经是非常习惯的事情了,因为据调查出来的资料看,罗宾逊在不长的时间内已经数次违反交通规则,受到了罚款和吊销驾照的处罚。

  在2006年9月,罗宾逊在纽约地区违反了交通信号灯,但是罗宾逊并没有为此支付相应的罚款,于是在2007年4月份,他的驾驶执照被扣留,并且处以了75美元的罚款后才返回。

  2007年12月份,他在曼哈顿地区再一次的违反了交通信号灯,被罚款了40美元。

  2008年的早期的四个月期间,罗宾逊被处罚了两次,其中的一次是因为没有系安全带,两次的罚款总额达到了425美元。

  在今年一月份,罗宾逊因为开车时候没有系安全带,并且开车时候打电话,再次被罚款了80美元。

  据资料,罗宾逊在从2008年6月以后的时间内,曾经四次因为没有按期支付罚款或者回答询问而被扣留驾照,还包括最近的这次,发生在今年的6月23日。

  尼克斯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现在已经注意到了这种情况,他们将继续调查细节问题,然后和罗宾逊进行对话,而罗宾逊的经纪人对此还没有做出任何的评论。

  问题是现在罗宾逊只是尼克斯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接下来的去向还没有最终的结果,尼克斯队上下是否能够驯服这匹野马,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内特搞怪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