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财团赛-费雷尔将战费德勒 哈斯吞23ACE出局

2009年08月1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辛辛那提时间8月18日),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1000分赛——西南财团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继续进行,第二日比赛中,美国巨人伊斯内尔发出23记ACE,以7-6(5)、5-7、7-6(3)击败德国老金童哈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以7-6(4)、6-2力擒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晋级16强后他的对手是瑞士天王费德勒。

  1978年出生的哈斯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第二位,前两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世界排名一度跌出前50。本赛季,坚强的德国人不仅在法网打进八强,温网甚至挺进半决赛,目前世界排名也来到第21位。作为本赛季哈雷赛冠军得主,哈斯来到辛辛那提的首轮对手是本土巨人伊斯内尔,后者身高205CM,恐怖的发球是其最致命利器。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伊斯内尔以两胜一负稍占上风。

  这场比赛在经过2小时33分钟的鏖战之后才分出胜负,伊斯内尔全场比赛没有完成破发,却凭借着两次抢七以7-6(5)、5-7、7-6(3)击败哈斯,晋级32强后他的对手将会是法国小将查迪。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斯内尔发出23记ACE球,出现4次双误,哈斯发出16记,出现4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哈斯分别高出伊斯内尔4和2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哈斯在第二盘完成一次破发,以7-5拿下一盘,首盘和决胜盘,伊斯内尔均是凭借着抢七局的迷你破发赢得两盘胜利;总得分哈斯以110-106稍占上风。

  与此同时进行的是一场次轮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费雷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本站比赛首轮他直落两盘淘汰瑞士名将瓦林卡。今年20岁的西里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上场比赛他横扫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费雷尔和西里奇之前有过两次交手,两人各取一胜。不过,费雷尔上周还受到膝伤困扰,而西里奇近期的状态也非常一般。

  两人经过了1小时32分钟的较量便分出胜负,费雷尔以7-6(4)、6-2赢得比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费雷尔发出1记ACE球,西里奇发出3记ACE,出现2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费雷尔分别高出西里奇8和35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两人首盘虽都有机会,但都未能完成破发,费雷尔在抢七局中倒是率先迷你破发得手,以小分7-4先下一城,第二盘费雷尔获得5个破发点两次破发成功,这也使得他顺利以6-2赢得比赛;总得分方面,费雷尔以75-57明显处于上风。(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