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球前梅西下周先登基 巴萨核心欲超越卡卡C罗

2009年08月1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谢勤德

  不可能有意外,下周四的蒙特卡洛欧足联颁奖仪式将成为梅西登基的第一站,作为上赛季欧冠联赛最佳射手,最佳前锋奖项肯定飞不出阿根廷人的手掌心,而作为上赛季世界足坛最耀眼的明星,足球先生奖项也必将是梅西的囊中之物。

  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半年巴萨球员将拿奖拿到手软——就像上赛季的C罗与上上赛季的卡卡那样。国际球员公会最佳球员奖、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没有拿不到,只有想不到。如果说在此之前,梅西只是一位霸气十足的王储,那么下周,他将正式开始登基仪式,成为新一任王者。

  梅西配得上所有的奖杯,上赛季这个阿根廷小伙子的表现的确是无以伦比的,让所有人都臣服的。巴萨击败拜仁后贝肯鲍尔说:“就目前而言,他就是最棒的,没有之一。”巴萨击败曼联后查尔顿爵士说:“我真想恢复青春,与他当一天队友。”马拉多纳干脆说:“我见过包括巴斯滕与卡雷卡在内的那么多超级球员,但没人能像梅西一样踢球,他就是我的‘马拉多纳’。”

  对梅西来说,这的确只是一个开始,即使登上了王座,也可能被赶下来,卡卡和C罗都曾来过,见过,征服过,然后从头再来。梅西今年22岁,还有再提高的余地,若想从马拉多纳的“马拉多纳”变成所有人的“马拉多纳”,就还要继续努力,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只是一个欧足联颁发的赛事奖项而已,一点都不值得夸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