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力中锋缺阵陈楠仍难获首发 替补高效或是机会

2009年08月19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进行的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被菲尼克斯水星队以106-99逆转。陈楠上场8分54秒,她3投2中得到4分外加3个篮板1次抢断。

  天空队的主力中锋弗莱斯因伤未能上场,按说替补中锋陈楠应该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在两个月前弗莱斯受伤时就是陈楠出任首发中锋,但是此役天空队让大前锋杜普利改打中锋,陈楠仍然以替补出场。

  天空队让并不擅长打五号位的杜普利打中锋的效果显然不好,此役杜普利13投仅2中得到11分,这与她的赛季场均数据差距极大,她非常不适应新的位置。倒是陈楠在上半场的8分钟替补时间内效率很高,她3投2中有4分还抢到3个篮板。但是下半场天空队仍然像以前那样不信任陈楠,仍然没有给她上场机会。

  陈楠在第一节3分15秒上场,她在2分20秒的上篮被邦纳盖掉,庞德克斯特投篮不中,她在59秒抢到防守篮板球,最后20秒她又抢到泰勒上篮不中的篮板。第二节开场陈楠就成功从泰勒手中断球成功帮助索顿快攻得分。6分31秒陈楠跳投得分帮助天空追成35-35平。5分17秒陈楠接坎蒂助攻上篮得分,天队成功逆转了局面,4分21秒时陈楠被换下。

  按理说上半场陈楠表现不错,但是下半场天空队就像弗莱斯在场上一样,前两场都是陈楠只在上半场获得机会,下半场坐冷板凳。本场弗莱斯无法上场,杜普利表现的又很差,但是天空队仍然不给陈楠太多的机会。

  其实陈楠无法得到上场机会除了客观因素以外,主场因素也很多。弗莱斯在赛季之初曾经受伤,天空队不是没有给过她机会,但是陈楠在那段时间内,表现不好,进攻命中率不高,篮板球又达不到弗莱斯的水准,使得天空队内线实力大减。天空队此役派出杜普利也是不得以而为之,银星队实力强大是西部的榜首球队,天空队如果让对方在内线打开局面,她们就不好办了。

  不知道陈楠这场比赛的表现会不会改变天空对她的看法,从本场来看杜普利打中锋效果不好,陈楠是传统的中锋毕竟对这个位置熟悉,让她打首发的效果可能会更好。在弗莱斯康复以后,她们可能也会给陈楠一些机会,如果陈楠能够把握住,或许对她后半程有一定帮助,如果不然,可能她在天空队的位置会越来越不利。(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