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默里:世界第一并不遥远 费德勒并非是不可撼动

2009年08月1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 现世界男子网坛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默里18日表示,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宝座并不是不可撼动的。

  默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费德勒的差距并不大,可能几场比赛就会改变现在的排名。如果我在澳网和温网上能有更好的表现,谁知道现在的结果会是什么?其实,排名的差异主要取决于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成绩。
现在,对于接下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我已经准备好了,对我来说,在大满贯赛事中心态比技术更重要。”

  默里在刚刚结束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一举夺魁,从而在积分上超过了纳达尔,成为新科世界第二,这也是英国球手在世界网坛所取得的最高名次。19日,他将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力争卫冕,一旦卫冕成功,那么他和世界第一费德勒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不过,默里的卫冕之路或许并非坦途,历史上只有三名球员能够在同一年摘下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两项比赛的桂冠,他们分别是阿加西、拉夫特和罗迪克。

  不过,尽管默里最近表现抢眼,但费德勒却一直对默里世界第二的排名不屑一顾。他曾在17日公开表示,默里不过是他美网众多竞争对手中的一个。8月19日,首轮轮空的默里和费德勒将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同时亮相,费德勒将对阵阿根廷的阿卡苏索,而默里的对手则是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