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姚明明年四月提前复出 可能参加火箭队季后赛

2009年08月20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美国媒体报道,火箭内部人士透露,被认为下赛季常规赛完全报废的姚明,如果恢复情况符合预期发展,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在明年4月常规赛末期重返赛场。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目前姚明刚刚进行过手术的左脚还没有拆开石膏,大约要两个月的时间他才能拆掉石膏正常走路。

不过姚明之前自己透露说,他现在已经开始了恢复上肢力量的训练,他本人自我感觉不错。

  假如姚明能在明年4月复出,那么火箭队就有再度杀进季后赛的希望。而如果姚明的康复速度超过预期,那么姚明也许会在明年3月甚至更早些时候重新回到赛场上,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姚明是完完全全伤愈复出。其实大家也知道,如果姚明能提早复出,对火箭队来说精神层面的激励显然要大于战力的提升。(张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