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主管抱怨国家队赛事 为周末联赛下达必杀令

2009年08月21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过去的两场德甲联赛中仅仅取得了可怜的两分,这大大低于球迷和媒体对于球队的预期,这让本周末对阵美因茨的比赛成为了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

昨日,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抱怨了国家队比赛给拜仁备战带来的不利影响。

  “我们发现队中的国家队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是很理想,这是前往阿塞拜疆比赛的疲劳所导致的,” 内林格表示。

  对于周中友谊赛时众多球星没有出场的情况,他说:“我们认为让球员多一点休息时间会更好一些。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充满动力地投入到下面的训练和比赛中去。” 在上周六和云达不莱梅1-1战平后,拜仁与东欧球队格里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拜仁以10-0的比分取胜。在这场比赛中,国家队成员仅有克洛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内林格显然也对拜仁联赛开局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然而他已经盘算好了球队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首先我们必须在美因茨取得三分,接着便是要准备迎战沃尔夫斯堡这个劲敌了。” 内林格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