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葡萄牙十年最佳阵容:菲戈领黄金一代 C罗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1世纪的前十年中,葡萄牙并没能收获任何大赛冠军。但十年间葡萄牙参加了全部三届欧洲杯和两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以菲戈为代表的黄金一代和以C罗为核心的新锐球员,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惊喜和经典。搜狐体育评选出了葡萄牙最近十年的最佳阵容,并祝愿奎罗斯的球队能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摆脱目前的尴尬处境。

  门将:里卡多 2001年至今

  里卡多真正成为葡萄牙一号门将,还是04年欧洲杯的事情。在与英格兰的经典点球对决中,里卡多成为了葡萄牙国家英雄。现贝蒂斯门将脱下手套扑出了瓦塞尔主罚的点球,同时他还用一脚干净利落的大力低射帮助葡萄牙成功晋级。06世界杯赛中,里卡多再次在点球战中表现神勇,埃里克森的球队又一次被他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