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父亲斥亚泰无情无义 心早伤透现在只想离开

2009年08月2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王栋事件”被外界炒作得沸沸扬扬,一时之间众说纷纭,可,对于这件事情双方可谓是各执一词,众说纷纭。作为当事人的重要一方,王栋始终没有出现在公众的面前。即便是在中国足协的调停会上,王栋依旧是让自己的父亲代替自己出面。昨天,记者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目前远在青岛的王栋的父亲王国勇。王国勇他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电话的另外一端,王国勇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尽管此前说好,我们只谈王栋与长春这座城市的感情,而不是其他。但是,王国勇在自觉不自觉之间,就已经将话题重新引到了王栋与亚泰的这场“自由之争”上。言谈之中,王国勇告诉记者,“我受儿子的委托,想通过你们来告诉长春球迷,他对长春这座城市是有感情的,对长春球迷是很感激的。”同时,王国勇也坦言,王栋现在正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要王栋回去,亚泰为什么不过来人面对面的谈?”

  记者:王栋从出国试训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您作为他的父亲,能说说,是什么让他决定出国试训的吗?

  王国勇:王栋在去年的联赛后期就已经有伤了,当时我们希望可以做手术。但俱乐部说联赛任务很重,希望他能从大局举出发,坚持一下。随后,也就是在国家队的时候,国家队的队医尹煜华告诉王栋,他必须要做手术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王栋到海南请假,去北京做手术的事情。王栋的伤是在联赛中受的,是工伤。但是,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人问津,这让我们感觉到很伤心。我们为了俱乐部的成绩延缓了做手术,但他们却不管不问。

  记者:后来球队在5月16日打青岛的时候不是和你们见面了吗?根据我们的了解,王栋的第二次手术是俱乐部的帮助会组下联系的,手术的地点是重庆。

  王国勇:球队在打青岛的时候,我们一家到宾馆看望了球队,也和刘玉明有了见面的机会。但是,他们当时并没有提出要签合同,刘玉明甚至说了“以后再说”这样的话。至于你说的是俱乐部给王栋联系的第二次手术,那为什么手术的发票在我们的手里?王栋的手术前后花销在10万以上,这些都是我们自己负担的。

  记者:亚泰方面在王栋出国试训后一直态度非常积极,他们也多次表示,王栋回去是不会受到处罚的,他们也欢迎王栋回去。

  王国勇:是这样吗?俱乐部说想让王栋回去,可以过来谈呀。他们来过吗?我们家大门朝哪开?他们知道吗?从王栋手术到现在,亚泰俱乐部的高层给我们打过电话吗?教练组只有一个助理教练问过王栋一次伤病情况,其余的人都没有动静。俱乐部的很多做法让我们很伤心。

  “调解节不可能,我们准备好材料将维权进行到底!”

  记者:王栋回到国内后手机就一直不能接通。之后就传出了他与亚泰俱乐部在中国足协对峙中国足协的事情。再之后就是关于王栋是否是“自由之身”的种种说法。您作为当事人之一,能具体说一下吗?

  王国勇:关于这些事情外界有很多的说法。我们认定王栋是自由球员,这需要中国足协的最终裁定。我相信中国足协最终是一定会秉公办理的。

  记者:从中国足协两次仲裁取证来看,他们似乎更加倾向于调解节。现在也有消息说您这一方已经接受了调解节。

  王国勇:这不可能。我们现在已经将所有的材料准备好,我们要将维权进行到底。你要知道,我们之所以要走这条路,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还王栋一个清白。在前几天的北京调解节中,他们不是自己都说了吗?“为了给王栋注册,就让技术部整了一份合同”。这是什么行为?合同是能“整”出来的吗?

  “王栋很委屈,但我们要感谢长春球迷多年来的支持!”

  记者:但是不管怎样,王栋已经在长春踢了十几年的球,他也是亚泰的当家球星。这里是王栋成名的地方,王栋还是应该与长春这座城市,亚泰这家俱乐部有感情的。

  王国勇:王栋在长春踢了这么多年,他帮助亚泰拿过中甲冠军,也拿过中超冠军。这些年他的收入是多少?拿冠军那年,他因为冠军的奖金才得到了10万,他在青岛还没有自己的房子。这些我们本来都不想说,不就是因为考虑到了与亚泰俱乐部有感情吗

  记者:您是王栋的父亲,您能代表王栋和长春球迷说些什么吗?

  王国勇:王栋他自己也多次说过,这么多年了,他在长春成名,在长春成为了国脚,所以他非常感谢长春的球迷,也希望长春球迷能够理解他。

  记者:最后再问一个问题,王栋的未来去向究竟会怎样?

  王国勇: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我们可以肯定地的说,我们不会像外界说的那样,先出去转一圈,之后再回到国内哪个俱乐部。我们肯定会选择出国踢球这条路。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