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人康复前景被看好 火箭球迷力挺休城续约姚明

2009年08月23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球迷官方论坛近日就火箭中锋球员姚明的续约问题展开了一次民调,火箭球迷官方论坛所列出的调查题目是这样的,“姚明在2010年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在过去这四个赛季当中遭受到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你希望火箭队明年这个时候在姚明的合同问题上怎么做?”火箭官方论坛提供了两个答案,第一个答案是“与姚明续签一份新合同”;第二个答案是“将姚明交易出去,或者是让姚明合同自动到期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截止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已经有12358名火箭队的球迷参与了此项投票,其中61.7%的球迷都支持火箭队在明年夏天与姚明续签一份新合同,只有38.3%的球迷认为火箭队应该“将姚明交易出去,或者是让姚明合同自动到期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这个调查结果来看,姚明此前几年时间里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的实力和过去几年时间为火箭队所做出的贡献还是很受美国国内火箭球迷的认同的,因此火箭球迷才在这次火箭球迷官方论坛当中用他们的选票支持姚明。

  姚明在今年7月份成功接受了脚掌骨手术,据实施手术的克兰顿医生称,姚明有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和康复训练之后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现在比较一致的看法是,姚明将会缺阵2009-10赛季的全部比赛,然后在明年夏天复出进行康复训练,调整好状态之后应该可以征战2010-11赛季。在姚明成功接受手术之后,火箭队方面对姚明的未来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他们相信,姚明这次接受的手术将可以让姚明健康地重返赛场。

  下个赛季过后,姚明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他此前与火箭队所签的那份合同。但是,火箭队的官员相信姚明不会这么做。姚明一直对火箭队很忠诚,再加上受伤给姚明职业生涯造成了一些不确定性,姚明不大可能会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那么火箭队在姚明合同期满之后还会选择与其续约啊?他们是不是会像此前有些消息所报导的那样去追求克里斯-波什呢?这些问题火箭队方面自己是不会回答的,或者他们根本没必要去回答。现在姚明还在火箭队的合同之内,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火箭队是相信他们能够在2010-2011赛季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的。可是从现在开始到那时候之前,火箭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火箭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要的比赛当中将没有全明星球员在场上领衔,因此闯入季后赛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新目标。

  如果麦迪能够在下个赛季适当的时间点复出,如果阿里扎的表现和火箭队方面所想像的一样好,如果兰德里、布鲁克斯能够有持续的进步,那么火箭队在下个赛季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火箭队肯定无法获得总冠军,但是他们应该有希望夺得最后一席季后赛的席位。

  上个赛季开始之前,火箭满怀信心地寄希望于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组成的三巨头能够让火箭队成为总冠军的热闹球队,但是现在的火箭队已经远离这个目标。麦迪很难恢复健康,姚明现在也正在康复当中,火箭队放阿泰走人,而不是再给他一个赛季的机会。现在火箭队正在围绕那些上个赛季这个时候还只是角色球员的一些球员进行重建。虽然如此,火箭队在下赛季仍会给人们带来很多快乐,从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火箭队在没有姚麦领军情况下与湖人队大战至抢七局来看,他们在下个赛季很可能仍将会有一定的竞争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明必然是火箭首选
康复后的姚明会很可怕
关注姚明,关注火箭

 

相关新闻

姚明养伤期不忘做慈善 与郭晶晶等为台胞献爱心
姚明可能无缘“顶薪” NBA五球星超值十人落魄
专家点评联盟防守专家 火箭多人入选姚明获提名
莫雷证实麦迪已正常训练 火箭对姚明康复表乐观

姚明关爱台胞筹善款组图

姚明背台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