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乙-佳一连续两场破门队友染红 科特1-3菲尔特

2009年08月23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德乙联赛第3轮争夺展开。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场迎战谢晖曾效力过的菲尔特队。上半场,邵佳一先拔头筹,然而好景不长,科特布斯布尔岑斯卡随后被红牌罚下,对方前锋阿拉圭连入两球,帮助菲尔特半场结束前2-1领先科特布斯。

下半场,菲尔特替补登场的诺巴克特再入一球,帮助菲尔特3-1锁定胜局。本轮过后,科特布斯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表现十分抢眼。

  本场比赛,科特主帅沃尔里茨延续了上场比赛的出场阵容,邵佳一连续3轮首发。开场仅仅2分钟,诺特就有一次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菲尔特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摩卡塔利的远射打偏。第10分钟,尤拉的射门稍稍偏出。14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库尔特开出皮球,尤拉头球攻门被挡出。

  上半场16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菲尔特门将洛鲍尔扑救不及,邵佳一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18分钟,诺特接队友边路传中甩头攻门被特雷梅尔没收。20分钟,安格洛夫和邵佳一作出精妙配合,但可惜邵佳一最后的传球未能送到队友脚下。

  23分钟,米特雷斯基和布尔岑斯卡相继解围,化解了科特布斯禁区内的险情。2分钟后,摩卡塔利的射门又被特雷梅尔没收。33分钟,安格洛夫将对手的射门挡出。36分钟,布尔岑斯卡在禁区内铲倒摩卡塔利,主裁判向前者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并判给菲尔特点球机会,阿拉圭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帮助菲尔特1-1扳平比分。

  40分钟,比特洛夫吃到一张黄牌。42分钟,洛鲍尔又做出一次精彩扑救。44分钟,菲尔特卷土重来,摩卡塔利右路传中,布尔卡头球解围,却被阿拉圭在门前11码处截下皮球并凌空抽射破网,特雷梅尔扑救不及,菲尔特2-1反超比分。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科特布斯只能带着1-2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连换两人,索伦森替下米亚特克,库基尔卡换下库尔特。47分钟,赫尔格维奇吃到一张黄牌。49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上前主罚,但他开出的皮球被对手轻松破坏,随后邵佳一再次主罚角球依旧未能形成威胁。2分钟后,邵佳一的射门被队友挡出。53分钟,安格洛夫和洛鲍尔各吃到一张黄牌。

  57分钟,施洛克开出的角球被特雷梅尔轻松没收。61分钟,菲尔特用诺巴克特换下摩卡塔利。63分钟,刚刚登场的诺巴克特便接普利波的传球,摆脱库基尔卡防守劲射球门右上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66分钟,卡利戈乌里也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菲尔特又用法尔肯贝利换下施洛克。

  73分钟,科特布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博内尔替下拉杜、76分钟,菲尔特35码外的任意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82分钟,菲尔特也作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萨勒尔替下进球功臣阿拉圭。84分钟,尤拉的射门被洛鲍尔没收。随后诺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也未能得分。最终,菲尔特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让科特布斯吃到了新赛季第一场败仗。

  科特布斯(4-4-2):特雷梅尔/安格洛夫、布尔岑斯卡、米特雷斯基、比特洛夫(索伦森 46’)/布尔卡、邵佳一、库尔特(库基尔卡 46’)、米亚特克/尤拉、拉杜(博内尔 73’)

  菲尔特(4-4-2):洛鲍尔/施洛克(法尔肯贝利 68’)、比尔斯科夫、卡拉斯拉夫、赫尔格维奇/卡利戈乌里、内里希、摩卡塔利(诺巴克特 61’)、普利波/阿拉圭(萨勒尔 82’)、诺特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