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三前锋齐破门五球扫维冈 阿森纳胜朴茨茅斯

2009年08月24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8天之内,新赛季英超已经战至第3轮。面对弱旅,两支穿红衣的英超豪门均取得大胜,曼联前锋齐齐开斋,球队客场以5比0狂扫维冈;而阿森纳的后卫连续3场比赛有进球,球队主场以4比1大胜朴茨茅斯。

巧合的是,两队的旧将联手为曼城带来胜利,“红魔”旧将特维斯助攻,“枪手”旧将阿德巴约破门,帮助曼城主场以1比0小胜狼队,取得英超两连胜。

  36分钟5球 红魔魔性大发

  上一轮爆冷41年来首次负于伯恩利的曼联“知耻而后勇”,本轮在36分钟内连下五城,被指责“无力”的锋线球员把气都撒在了维冈身上,包办了5个进球中的4个。

  此役曼联主帅弗格森轮换了7名首发球员,后防线上,维迪奇伤愈首发,加里·内维尔替换奥谢;中场的弗莱彻和斯科尔斯首发,瓦伦西亚首发面对旧主,与纳尼组成两翼;贝尔巴托夫替换欧文,同鲁尼搭档锋线。曼联一开场就对维冈大门展开围攻,机会不断,但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同时,门将福斯特也有出色发挥,全场一共有5次救险,确保了曼联的完胜,他在赛后得到了弗格森的盛赞。

  曼联直到第56分钟才打破僵局,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鲁尼头球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第100球。自此,“红魔”一发不可收拾。2分钟后,纳尼、贝尔巴托夫、鲁尼和斯科尔斯连续传球,最后贝尔巴托夫将球挑过出击的对方门将后凌空扫射破门。第65分钟,贝尔巴托夫改为助攻,鲁尼“梅开二度”。第85分钟,纳尼直传,替换鲁尼登场的欧文挑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首个英超入球。补时第3分钟,纳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比0。

  赛后,弗格森对3名前锋全部进球最为满意,他认为,鲁尼如此年轻就已经为曼联进球过百,注定将成为传奇巨星,而年近30岁的欧文充分证明了他是英格兰近10年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此外,在C罗离开后,他的两位接班人纳尼和瓦伦西亚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两轮10球 枪手火力惊人

  阿森纳在新赛季一开始就显示出了争冠的实力与雄心,本轮主场以4比1大胜朴茨茅斯后,“枪手”在英超两战已经打进10球,冠绝英超。

  阿森纳两战的10个进球中仅仅有1球来自前锋,中卫组合加拉斯和维尔马伦包办了3球,其他进球都由中场球员完成。进攻点的分散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阿森纳火力的强大,而新赛季挑起正印中锋大任的范佩西虽然还没有进球,但他制造了很多威胁,堪称众多进球的“幕后杀手”。赛后,主帅温格也没有忘记称赞这位荷兰人,他认为范佩西已经适应了新的位置和角色,进球迟早会来。

  此战温格也实行了轮换,埃布、吉布森、迪亚比和达席尔瓦首发出场。早早控制住比赛的“枪手”上半场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第17分钟,达席尔瓦左路人球分过后传中,迪亚比迎球怒射破门;第21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迪亚比再次中路推射“梅开二度”。温格过去曾期待着2006年加盟的迪亚比能成为维埃拉的接班人,但这位球员几年来进步不大,还不时犯错,新赛季他也许能够“开窍”。

  朴茨茅斯在第37分钟追回一球,法国中卫卡布尔接角球头球得分。“枪手”在下半场再下两城。第51分钟,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范佩西争得头球一蹭,维尔马伦勉强射门,结果球碰到加拉斯后变线弹入球门。包括上轮联赛和欧冠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加拉斯已经连续3场破门,而且后两球都是皮球撞到自己身上的幸运入球,这名后卫的进球运似乎挡都挡不住。第69分钟,范佩西直传,换下法布雷加斯的拉姆塞反越位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4比1。

  连续的大胜当然令温格高兴,但伤病也让“教授”甚为担忧。本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因伤中场就被换下,贝拉已经确定要休战一个月,而沃尔科特更是在连续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和欧青赛后背伤加重,10月份才能复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