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中邦爆出绝杀上海东亚 徐根宝冲超蒙上阴影

2009年08月24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徐根宝执教申花时,申思就是其手下爱将。

  3粒任意球决定比赛的胜负,并不多见。8月21日晚,坐镇源深体育中心的上海中邦爆出一大冷门,依靠补时阶段的绝杀,2比1战胜上海东亚,暂时逃离降级区。输球的东亚,冲超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两队在赛季初曾交过手,当时东亚2比0完胜。此番再度相逢,中邦主帅已经换成了少帅申思。比赛开始后,东亚小将依靠娴熟配合迅速掌握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主队。
上半场第23分钟,外援何塞在左路底线附近一脚任意球直接攻门,受到干扰的东亚门将顾超判断失误,皮球直接飞入远角。

  危急时刻,东亚队长王佳玉挺身而出。下半场第24分钟,他同样利用禁区中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当现场球迷皆以为这场上海中甲德比会以平局收场时,意外发生了。补时第3分钟,中邦开出角球,混战之中,中邦16号姚幼明迎球怒射破网,2比1,此前两连败的中邦终于赢得一场胜利,积分暂时升至中游。而东亚依然停留在第三。赛后,东亚队主帅徐根宝不得不承认,己队状态不如中邦,“今天的比赛和我们队出现大量伤病有一定关系,而且一两个关键队员完全不在状态,包括曹赟定,我们本来想让他上去拉一拉,但他很久没上场了,结果很快被换下来。

  还有李运秋,这样就等于白白浪费了两个换人名额,最后换的是王云龙,他和全队的配合还是生疏,但个人表现还不错,基本上延续了全运会的状态,只是半年没合练了,前一天才和大部队集合,因为雷雨当天也没进行带球训练。”谈到昔日弟子申思带领的中邦,徐根宝赞赏有加:“申思接手这支队伍后,在任意球上抓得好,整体作风比以前硬朗了很多,动了脑子,下了工夫。我们输了这场球,形势肯定艰难一点,但是再难我们还是要冲超,赛季开始就说要加倍努力,如果不难,"加倍努力"干吗?我们就是这个实力,就是这个状态,只要有一线希望,再难我们还是要冲!”这是申思上任后的首场“德比”,面对老师徐根宝,大多数人都以为他会输,没想到申思却成了最后的胜者。“徐根宝是国内顶尖的功勋教练,而我在教练这个位置上还只能算是小字辈。从他身上,我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把我和他相提并论,还不太现实吧。”申思赛后谈到这场“师徒德比”,则显得很谦虚。何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