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独进两球伊布助攻 巴萨5-1大捷夺取超级杯

2009年08月25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较量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结果首回合客场2:1获胜的巴塞罗那,此番在主场以3: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5:1夺得本年度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这也是巴萨在今年获得的第4个冠军头衔。


  本场比赛第50分钟,哈维前场抢断后斜传,伊布弧顶处横敲做球,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内晃过对方门将挑射破门,帮助巴萨首开纪录。第67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右侧横敲,阿尔维斯带球突破时在对方禁区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梅西操刀主罚命中扩大比分。第72分钟,替换伊布上场的锋线小将博扬在对方禁区弧顶处抢断后晃过对方门将,随即有意不直接将球送入球门,而是故意戏耍羞辱对手,只见博扬慢悠悠散步似地将球带到对方门前,接着又用双脚来回控球玩了一会,随后才不紧不慢地将球拨进对方球门。尽管巴萨最终3:0大胜对手,但博扬这记羞辱对手的进球,恐怕要在赛后引起对手的不满和舆论的非议。(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