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暴力魔兽升级智慧杀手 蓝军另一王牌亦被他激活

2009年08月2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魔兽回来了,世界重新变蓝。和富勒姆的这场联赛,德罗巴再度为切尔西打破僵局,并在下半场助攻阿内尔卡扩大比分,这个赛季的金靴,很合他的脚。

  过去两轮联赛,可以说属于德罗巴。切尔西小胜赫尔城的开幕戏,他打入制胜球,上周中击败桑德兰,他再度入球,掀开蓝军反攻高潮。本轮在克拉文农场,改变蓝军命运的还是德罗巴。阿内尔卡传出直塞后,面对施瓦泽的,只有他一人。富勒姆的整条防线,都被他抛在了身后,那记低射相当从容,如探囊取物。

  赛后,富勒姆认定德罗巴越位。回放比赛录像,这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成功反越位。“我不认为边裁会举旗,因为我是等到最后一刻才启动的。我早就知道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想干什么,等到他把球传出,我就出现在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时候,然后冲刺,把球打入。”德罗巴认为,这完全是对手的意识落后自己一拍,他习惯用自己的足球大脑玩弄对手,就像过去他玩弄森德罗斯、海皮亚一样,这一次,他玩弄的,是富勒姆全体防守队员的智商。

  切尔西队长特里为德罗巴的表演陶醉,他甚至说,今夏自己决定留队,就是因为阿布也把德罗巴这样的队员留了下来,“我留下不仅仅是因为我热爱这家球队,在这里我呆了14年。更重要的是,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也留了下来。”

  在特里眼里,德罗巴是不可取代的,而他今夏恢复健康,是切尔西最大的福音,“迪迪埃的表现证明,他就是今年夏天我们最佳的引援。要想对抗迪迪埃太难了。我很高兴,他和其他人都能留下,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不要像其他两家一样。”

  三轮联赛,德罗巴场场首发,就算初来乍到的安切洛蒂,也无法舍弃这颗至关重要的棋子。有人在为安胖的轮换成功唱高调,但他自己清楚,这部夺冠主旋律中,德罗巴是基调,没有他定的调子,蓝军的音符很难奏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